又回到這個枯燥乏味的家...尤長靖你讓我好厭。

-

「尤寶寶!我回來了」林彥俊拖著行李回到那不想回去的家,要不是因為權力他也不會甘願繼續跟尤長靖在一起。

-

一如往常的偽善、一如往常的演戲,還真是逼真...呵呵

-

林彥俊眼神寵溺的抱著在自己懷裡磨蹭的尤長靖,「俊俊!我有準備個禮物給你!你等我一下」尤長靖興奮的拿出父親給自己的合約書遞給笑著的林彥俊。

-

終於到手了!尤長靖...你太可笑了吧!

-

林彥俊顫抖的看著心裡夢寐以求的合約書,「謝謝你,長靖!我愛你」尤長靖再次抱著林彥俊幸福的蹭著。

而此時的林彥俊壞笑的緊抱著自己懷裡如同白癡的尤長靖,得意著。

-

我好愛你,真的。

-

林彥俊自從拿到尤長靖給他的合約書後便開始肆無忌憚的指使著尤長靖。

「彥俊....你怎麼變那麼多...我是你的愛人不是你的僕人!」尤長靖焦急的握著了林彥俊的雙手流淚的看著。

林彥俊大力推開尤長靖後便正準備轉身離開,突然黃明昊從門外表情嚴肅的走進來。

-

「林大少爺!好久不見啊!還記得她嗎?」黃明昊冷酷的拽著女人的長髮推向林彥俊,而尤長靖也抹掉自己臉上的淚冷淡的看著林彥俊。

女人抱緊林彥俊的大腿害怕的大哭著,「老公....救我...救我」林彥俊面無表情的踢開女人後,便向前跪在尤長靖面前磕著頭。

-

林彥俊...要不是昊昊...我也不會知道你如此的虛偽。

-

尤長靖拿著寫著合約書的資料袋往地上一丟,裡面的照片也順勢的滑了出來,林彥俊看著一張張自己抱著女人、牽著女人的照片,崩潰的大力磕著頭。

-

「長靖...原諒我...拜託...我不會了..」林彥俊把額頭磕到流血的求饒著眼裡還有一絲心軟的尤長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頭文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