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讓我好倦好膩。

這些年我在你身上早就找不到當初的新鮮感了。

-

女人溫柔的摟著彥俊的腰主動的親吻著彥俊身上的每一處,而彥俊則是享受著女人的撫摸和親吻。

-

好舒服、好興奮,這種感覺好久沒體會了。

-

「寶貝,等我把尤長靖的錢都騙到你就嫁給我吧!」林彥俊開心的摸著女人的白皙的肌膚,因為這是他在尤長靖身上體驗不到的感覺。

-

尤長靖回到家後便把父親給的合約書放在抽屜裡鎖著,因為尤長靖要等著林彥俊回來在一起公開這份喜悅。

-

尤長靖因為太思念林彥俊,而主動打了電話給林彥俊,但林彥俊始終沒接尤長靖電話。

-

為什麼不接我的電話...?是不是出了什麼事....

-

「不要這樣啊..好癢昂...你好討厭!」林彥俊正和女人玩的開心根本沒注意到尤長靖的電話,更現實一點來說林彥俊根本不想看到尤長靖這三個字。

-

感情為什麼會越來越淡,原因不是別的而是根本早已沒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頭文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