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上升真人


林彥俊-

尤長靖-

-

你的冷與我的暖,是這輩子最美好的搭配。

-

「俊俊,你為什麼總用著冷態度去對其他人啊?!」長靖躺在彥俊腿上磨蹭著自己好幾天沒洗的頭傻笑著,但誰叫躺在這的人是尤長靖呢!如果是其他人早就被林彥俊拖去門外斬了,畢竟林彥俊有著嚴重的潔癖。

-

因為是你,我才能毫無底線的包容著。

-

「我為什麼要對別人笑?還是你喜歡看著我對其他男人或是女人笑?你說啊!長靖。」林彥俊用著自己修長的手指搓了搓長靖圓潤的雙頰,滿意的挑著眉笑著,並期待著自家寶貝能說出什麼無釐頭的言語。

-

長靖突然坐起並沒發現彥俊的臉慢慢的向他靠近便一腦的撞了上去,林彥俊吃痛的瞪著慌張的尤長靖。

-

「彥......疼嗎?我看看!還有我當然不喜歡你對著其他人笑啊!因為你的冷才能跟我的暖做搭配啊!嘻嘻」尤長靖心疼的揉著通紅的下巴,並用著無辜的眼神看著彥俊。

-

「長靖也只有你能讓我沒有辦法對你生氣,我愛你我的小太陽!」彥俊開心的抱緊尤長靖左右輕晃著,長靖害羞的頂著漲紅的小臉主動吻了彥俊誘人唇。

-

彥俊,謝謝你那麼包容我,我愛你。

-

林彥俊深情的看著自家愛人笑著,露出酒窩的笑著,因為長靖告訴過彥俊,他很喜歡看林彥俊那獨一無二的酒窩,長靖調皮的伸手戳了彥俊的酒窩後便歪頭笑著。

-

而尤長靖的暖對林彥俊來說是無價的,因為尤長靖在他心中就是顆小太陽,照耀著自己也照耀著兩人未來的路。

-

彥俊的冷在旁人眼裡或許是一種距離感,但在長靖眼裡卻也是無價的,原因則是尤長靖是確確實實的愛林彥俊這個人,而不是只愛外表。

-

在他們身上我們看到了包容看到了相愛,也因為這樣他們才能走的更遠更久。

-

謝謝你看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頭文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