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其他人是那麼的幸福,心真酸啊!

沒有你的這幾天真的好棒,就是天堂啊!

-

「老公,你真的不用回電話嗎?」女人赤裸的依偎在林彥俊的胸膛上蹭著,林彥俊摟著女人看向被自己丟在一旁的手機心想回了不也只是浪費時間罷了,林彥俊的手不安分的往被子裡探索著女人白嫩的肌膚也時不時的壞笑著。

-

尤長靖呆楞的坐在正廷家一下午,連動也沒動的呆坐著時不時皺緊眉頭後便流下兩行淚,朱正廷擔心的看著,也只是看著。

-

到底是哪裡出錯了?為什麼我們的感情變得跟不一樣了。

-

「長靖..長靖..你還好嗎?長靖!」朱正廷擔心的搖了搖尤長靖的身體,尤長靖沒有回應的流淚著,朱正廷把睡著的黃明昊輕搖起「昊昊,長胖怎麼了?」黃明昊起身坐起便用手在尤長靖眼前晃了晃後便無奈的聳聳肩,表示自己也無能為力的看著正廷。

-

「正廷,彥俊去美國3天了卻沒有給我打過一通電話或是發過一封簡訊。」尤長靖崩潰的大哭著,朱正廷有些慌的輕拍著尤長靖的背部安慰著,因為他知道沒有語言的陪伴才是最好的陪伴,昊昊也默默的起身走到門外打了電話給林彥俊,但還是沒有人接。

-

黃明昊發了簡訊給林彥俊『你是不是在美國出事了?你如果安全記得打給我或是打給長靖』,黃明昊發完簡訊後便看著正廷點點頭表示有發簡訊給林彥俊了。

-

拜託..你要沒事啊..我不能沒有你..我好想你..

-

林彥俊趁著女人睡著後便拿了自己的手機開機,一打開便看到黃明昊發來的訊息『你是不是在美國出事了?你如果安全記得打給我或是打給長靖』,林彥俊對著手機笑著。

-

尤長靖,原來是我小看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頭文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