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愛因為你的欺騙遺失了,就像物品一樣遺失了。

愛情這兩個字對我來說容易寫,但不好維持...你懂嗎?

爭吵、猜疑、欺騙,我受夠了!真的受夠了。

-

「我受夠你了!你不要再欺騙我了!我知道你只是想要那些權利而已,我們的愛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徹底的不一樣了....我們分手吧!」尤長靖掐著自己的手臂心痛的說出這些違背良心的話,但他知道他們的愛已經變質了。

林彥俊左右搖晃的大笑著站起用著極為厭惡的眼神盯著尤長靖「你憑什麼說這些?我把我的青春耗在你身上不夠嗎?我沒付出嗎?尤長靖你摸著良心想想吧!」林彥俊收起笑容面無表情的瞪著。

-

黃明昊擋在尤長靖身前冷笑的看著全身顫抖的林彥俊,「你還想讓他知道更多嗎?林先生!」尤長靖躲在黃明昊身後哭著,因為他知道眼前的男人他不能再愛了。

-

林彥俊摸著額頭上的血大笑著,他笑著自己如此的可悲如此的傷害曾經最愛的長靖,但自己也因為利益和權利選擇背叛他、傷害他。

尤長靖不忍心的衝向前抱著林彥俊大哭著,而這個擁抱也是他對林彥俊最後的告別。

-

「我沒有憑什麼....但我們回不去了..也不可能再回去了」尤長靖輕推開林彥俊後便拉著黃明昊轉身離開,留下林彥俊獨自一人皮笑肉不笑的站在原地緊握著拳。

尤長靖看著坐在車內的朱正廷微微笑著後便暈了過去,這一刻的他是多麼鬆懈但也多麼的痛苦。

-

對不起...我因為貪婪而遺失了你、遺失了愛情。

-

尤長靖無神的躺在病床上看著坐在自己身邊的朱正廷和黃明昊,「謝謝你們..咳咳..」朱正廷擔心的牽緊尤長靖的手笑著搖頭,就像在告訴他我們會一直都在的。

「對不起!讓我靜靜吧!你們走吧!」尤長靖閉起眼流下眼淚的無聲大哭著,畢竟這些年來的感情不是說放就能放的。

-

尤長靖等到正廷他們都走後才慢慢的睜開眼睛,側頭望著窗外的藍天白雲,輕輕笑著。

-

這是我們最後一次爭吵了,也是我們最後一次說分手吧!

林彥俊...你要好好的!別在因為貪婪去傷害愛你的人了。

而我會就像那些物品一樣遺失在你生命中,我愛你。

-

等到他們再次接到通知時,尤長靖早就已經死了。死因『割腕自殺,失血過多』朱正廷崩潰的依偎在黃明昊懷裡哭泣著,而林彥俊則是一滴淚也沒落下的跪在地上磕著頭,此生再次磕頭還是為了自己傷害的尤長靖。

-

一句句對不起再也回不來那個愛笑的你。

-

感情是世界上最無法捉摸的東西,但它一旦遺失了就很難再找回來了!所以務必請好好的待它,它也會反饋你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頭文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