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逃離你了...在你身邊我好難受。

彥俊我好想你...你什麼時候回來啊?!

-

「真的好想你...我的俊俊」尤長靖仍摸著照片裡笑的燦爛的彥俊,那個酒窩真是百看不厭,我好愛。

-

林彥俊帶著愉悅的心情來到一年前偷偷買的小型公寓,林彥俊看著如此清靜而沒有尤長靖的空間,滿意的笑著。

-

「你可以來了!我這次會待一個禮拜!我會洗好澡等你」林彥俊開心的起身放下自己的手機,便輕哼著歌走向浴室。

-

要不是因為你爸有權有錢,我也不會浪費那麼多時間在你身上,你真的讓我好倦。

-

尤長靖帶著蛋糕去自己父親的公司,尤長靖禮貌的向接待人員問好後便直徑的走進自己父親的辦公室。

「爸~你把你的事業交給彥俊好不好嘛~嗯?你看我們都交往那麼久了~」尤長靖用著無辜的大眼看著自家父親,歪頭微微笑著。

-

我從沒想過現在的鋪路,會是你未來傷害我的利器。

-

「好!你說的都好!你們都在一起5年了也該去辦個等級了吧!」長靖父親遞了合約到長靖手裡後便離開了辦公室,留下尤長靖一個人竊喜著。

-

「彥俊~我來惹~幫我開門嘛!」彥俊裸著上半身向前開門,映入眼簾的則是一位穿的如此清涼的女人對著自己微微的笑著。

-

你給不了的快樂,我找別人要。

你滿足不了我的,別人也會滿足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頭文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