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你用著那軟綿綿的聲音喚著我的名字。

你的酒窩是我此生見過最美的風景,我愛你。

-

「俊俊!什麼時候回來?」尤長靖望著正在收拾行李的彥俊眼裡充滿著不捨與無奈,但他知道彥俊不是出去玩而是為了這個家在努力,也為了他們倆的未來再做打拼。

-

「過幾天就回來了,你好好待在家別亂跑。我到了美國打給你」林彥俊背對著長進收拾著自己的行李,絲毫沒察覺到長靖那快哭的表情。只顧著自己還有什麼東西沒放進行李箱裡。

-

天真的以為你只是出去工作,天真的以為你是為了我們的未來再做打算。

-

尤長靖從後緊抱著林彥俊,用著自己的身體磨蹭著彥俊結實的背部,也聞著屬於林彥俊特有的香味。尤長靖心裡最多的是不捨與擔心。

-

你真的讓我很厭煩,但我又不能推開你,因為我還沒做好心裡準備。

-

「好了!長靖,我差不多要出門了,乖乖的等我回來好嗎?」林彥俊闔上自己的行李箱後便轉身抱著尤長靖,長靖順勢把彥俊抱的更緊,也沒察覺到彥俊的表情是如此的冷漠冷酷。

-

「俊俊!路上小心昂!我在家等你回來!愛你!」長靖不捨的離開彥俊溫暖的胸膛,眼睜睜的看著從家裡離開的彥俊。

-

嗯,我終於再次逃離你了。你的聲音我真的不想再聽到了。

-

此時的長靖開始想念著彥俊,便拿著彥俊笑的燦爛而露出酒窩的照片,默默的流著眼淚。

-

我不想和你分開,一輩子都不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頭文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