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的未來只會是個備胎。

-

林彥俊裸著身起身走向門外看著螢幕上那虛偽的合照,冷酷無情的笑著,笑著尤長靖的笨也笑著自己的虛偽。

-

林彥俊無心的傳了簡訊給尤長靖『尤寶寶,我沒事!美國這裡太忙了!對不起!等我回國一定好好補償你!愛你!』傳完便按下關機鍵後再次回到有著女人的床上。

-

「正廷正廷!彥俊傳簡訊給我了!他沒事!」尤長靖語氣中充滿著安心,朱正廷反而有些疲累的笑著。畢竟安慰尤長靖那麼長的時間也是不容易的。

-

原來你只是在忙,但我真的好想你...俊俊。

-

尤長靖開心的拍了拍正廷的肩後便離開正廷家,留下疲累的正廷癱在自家沙發上兩眼無神的看著黃明昊微微笑著。

-

「正廷,我感覺林彥俊一定有什麼事情瞞著尤長靖!而且你不覺得他們跟我們上學時的感覺不一樣嗎?」黃明昊向前摟住疲憊的朱正廷,正廷也順勢將自己的身體依偎在黃明昊的懷裡。

-

「為什麼不一樣?他們不就都這樣嗎?」朱正廷打了一個哈欠便蹭了蹭黃明昊後,自己就靠著黃明昊的胸膛睡著了。

-

他們倆一定有什麼事情。

-

「老婆,起來了!你蹭到我想要了!」林彥俊壞笑著摸著女人的身體也用著自己的下身摩擦著女人的大腿內側,女人開心的嬌喘著也主動的趴在林彥俊身上,好讓彥俊能肆虐著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頭文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