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懷疑,你是不是不愛我了。

我開始猶豫,是不是應該要幫你。

-

「俊俊...為什麼不接我電話啊...」尤長靖擔心的在空蕩的房裡走著,不斷來回走著,只為了林彥俊一通來電而已。

-

林彥俊赤裸著上半身壓制在女人身上玩弄著、嬉戲著,更享受著這寶貴的歡愛時光,根本就忘了自己出門前說的所有話,只顧著自己與眼前的女人混亂的交纏著。

-

我其實沒忘,壓根就是不想看到你的名字聽到你的聲音罷了。

-

「老公,你的手機一直在亮欸!要不要先接啊!」女人順勢拿起亮著螢幕的手機來到林彥俊眼前晃著,林彥俊皺緊眉頭的盯著螢幕上的顯示『尤可愛來電』,林彥俊下意識的翻了白眼便把手機接過後關機丟向兩人落在地上的衣服上,便繼續玩弄著眼前的女人,快樂的嘻笑著。

-

你對我來說不是可愛而是可憐,因為你笨的可憐。

-

尤長靖鬱悶的來到正廷家,看著正廷與黃明昊是如此的恩愛不禁心酸的流下眼淚,也羨慕著他們能那麼幸福。

-

「長胖,你怎麼了?彥俊呢?怎麼自己一個人來?」朱正廷寵溺的摸著黃明昊,用著有些擔心的眼神看向眼睛有些紅腫的尤長靖,而黃明昊是那麼安穩的躺在正廷的腳上笑著。

-

真羨慕,嗯...我好久沒有這樣對你撒嬌了,距離上一次撒嬌應該是三個月前了吧...我們的感情好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頭文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