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時候的我們,形影不離。

-

「長靖,等一下放學去我家吧!我幫你補習」林彥俊摟著靠在自己懷裡的尤長靖用著溫柔的眼神看著,尤長靖則滿臉通紅的微微笑著,也享受著林彥俊那特有的香味。

-

你身上的柑橘味,是我這輩子最喜歡聞的味道。

-

「你爸媽不在家嗎?還有我功課那麼好才不用你補呢!」尤長靖鼓起自己漲紅的臉頰抬頭看著笑出酒窩的彥俊,林彥俊輕輕的在長靖額頭上落下一吻後便起身跑走,害尤長靖一個重心不穩摔在地上。

-

你的一舉一動都是那麼的可愛。

-

「呀!林彥俊!你給我回來!呀!!」林彥俊站在遠處大笑著看著尤長靖氣紅的臉,尤長靖摸著自己發痛的屁股跑向林彥俊,就算痛也是幸福的。

-

「長靖!我們家今天沒人喔!」林彥俊抱著跑過來的尤長靖笑著,尤長靖害羞的拍打著林彥俊的胸膛,此時的我們是多麼的無憂無慮。

-

彥俊牽緊著尤長靖的手來到自家,林彥俊一進到屋內就把長靖壓制在牆上,溫柔的吻著長靖粉嫩的小嘴,也吸允著那吸引著自己的唇瓣,雙手時不時在長靖身上游移著。

-

長靖,我們一輩子都別分開吧!我愛你。

-

林彥俊熟練的脫去兩人身上所有的遮蔽物後便一把抱起長靖往自己的臥室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頭文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