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什麼時候要回來?彥俊你知道我很想你嗎?你答應我你會回來...

-

原屬於同個團隊的我們感情是如此的好,比其他兄弟的感情更好因為我們是情侶。

說實話我想過這個團會解散、有人會退團,但我唯一沒想過的是你會一聲不響的離開。

-

離開時你只留下一封信,而信上只寫了六個字『子異等我回來!』我崩潰的握緊那封信大哭著。

-

「林彥俊!你好了嗎?太久了!」王子異站在廁所外拍打著也著急的看著手機上的時間,催促著還享受著洗澡的林彥俊。

林彥俊裸著上半身頭髮還滴著水的從廁所裡走出,開心的看著滿臉緊張的王子異。

-

王子異拿起毛巾搓揉著林彥俊的頭髮,也趁機偷吻了彥俊的唇,滿意的笑著。

林彥俊伸出舌舔著剛剛王子異親吻的地方,也主動的伸手將子異攬進自己懷裡,緊抱著也感受著王子異有些急促的呼吸聲。

-

「走了!去公司了!」林彥俊快速的穿上衣服後便牽著子異離開宿舍,前往公司開會。

范丞丞看著兩人一大早就如此甜蜜,用著嫌棄的眼神鄙視著林彥俊但自己也跟他們一樣把黃明昊緊抱在你自己懷裡,幸福的笑著。

-

「子異你先去開會!我去找一下麗姐」林彥俊在子異額頭上落下一吻後便轉身離開。

而此時的林彥俊內心是無比的掙扎,因為他不知道自己要怎麼跟子異開口比較好。

-

最後我還是自私的選擇無聲無息的離開,對不起。

-

林彥俊站在會議室外偷看著認真開會的子異,嘴角上揚的他卻不斷的落下眼淚,內心的不捨從這一刻起開始潰堤。

林彥俊抹了抹自己的淚後便轉身離去,而這個轉身便是永遠。

-

「我跟你們宣布個事!林彥俊他退團了!過幾天後公司會發聲明稿」王子異崩潰的一路跑回宿舍,但房門一打開卻只剩自己的衣物和雜物就像林彥俊從沒來過一樣,如此的乾淨整潔。

王子異看著化妝台上的小紙條,『子異等我回來!』子異跪坐在房內大哭著。

-

王子異不斷的打著林彥俊的手機,但始終都是語音信箱,直到這一刻王子異才真正認清到林彥俊真的離開了。

-

而這一等就是10年,10年來沒有任何消息更沒有一通電話,團體也解散了、團員也都各奔西東了,只剩我還在等你回來,我真的好想你。

-

原來我一直在等著一個根本不會回來的人。

-

突然王子異的手機響了,來電顯示『林彥俊』在這一刻王子異頓時潰堤的接起電話。

「子異......對不起...我能做到...請原諒我遲來的道歉」當王子異要接著說的時候,電話那頭發出嗶隨後林彥俊的手機便掛斷了。

-

你真的...不會回來了....林彥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頭文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