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丞啊!我是黃明昊啊!你最愛的昊昊啊!

搞什麼啊!這人有病嗎?幹嘛看著我哭!

-

「啊....對不起...我認錯人了!抱歉」黃明昊尷尬的準備要離開時突然丞丞抓住了他用著狐疑的眼神看著。

黃明昊僵硬的看著突然靠近的范丞丞害羞的紅著臉,尷尬的笑著,此時兩人是靠的多麼的近黃明昊又是多麼渴望時間這一秒能暫停。

-

「你很熟悉!你叫什麼?」范丞丞率先開口用著冷淡的語氣問著,黃明昊沉醉在范丞丞的容顏上沒聽到范丞丞的問題。

范丞丞不耐煩的用手輕打了黃明昊的臉頰,黃明昊回過神後便慌張的盯著一臉黑線的范丞丞,再次尷尬的笑著。

-

「啊?你說什麼?對不起我沒聽到...」黃明昊緊張到冒汗的看著早已有些不耐煩的范丞丞。

范丞丞挺起腰桿後便默默的走掉「我說你叫什麼!白癡!」黃明昊走向范丞丞身後便跟著他,開心的笑著。

-

而這個笑,如過往一樣是多麼的溫暖。只可惜丞丞早已不記得了。

-

「小賈!黃小賈!你呢?」黃明昊盯著比自己高大的背影輕輕笑著,范丞丞突然回頭看著黃明昊的笑容臉上出現一絲紅潤後便快速的把頭轉回去,尷尬的假裝乾咳。

-

「丞丞,范丞丞!你幹嘛一直跟著我?跟屁蟲?」范丞丞依舊冷淡的說著,黃明昊低頭走著根本沒注意到早已停下轉身面對他的范丞丞,便一股腦兒的撞了上去。

黃明昊疼痛的抬起頭哭著望著眼前的范丞丞,「對不起...對不起....別在說了.......對不起...」黃明昊崩潰的抱著頭大哭著,范丞丞有些嚇傻的看著如此模樣的黃明昊。

-

「你太弱了!黃明昊!你不可能成功的!哈哈哈哈」男子鄙視著看著黃明昊大笑著後便消失的無影無蹤。

-

你不會成功的!黃明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頭文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