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你怎麼了?小賈!你沒事吧!」范丞丞看著跪在地板上抱頭痛哭的黃明昊,緊張的來回走著。

黃明昊臉色慘白的抬起頭看著范丞丞微笑著後便暈了過去,范丞丞無奈的一把抱起黃明昊往學校的方向前去。

-

一路上黃明昊的表情充滿著痛苦和害怕,范丞丞皺緊眉頭不時低頭看被自己抱在懷裡的黃明昊。

-

「黃明昊!你玩完了!哈哈哈」男子的聲音不斷的在黃明昊腦裡環繞著,黃明昊痛苦的扭動著自己的身體。

范丞丞看著躺在病床上痛苦不已的黃明昊主動的牽著黃明昊的手,輕拍安慰著。

-

黃明昊突然驚醒卻看見自己被范丞丞牽著,范丞丞開心的上前抱著黃明昊左右搖晃著。

-

「幸好你沒事!嚇死我了!」黃明昊從范丞丞的語氣中聽到滿滿的關心,黃明昊害羞的輕推開丞丞後微笑的搖著頭。

范丞丞有些尷尬的收起笑容後便轉身離開保健室,留下黃明昊一人獨自在空蕩的保健室裡,傻笑著。

-

范丞丞貼在保健室外的牆上微微笑著,心想為什麼你會有一種似曾相似的感覺?我們以前見過嗎?黃小賈..是你的真名嗎?

-

「我不會讓你好過的黃明昊!我會讓他狠狠的拒絕你的!快去告白啊!快去告訴他!你叫黃明昊啊!去跟他說你上輩子殺了他啊!去啊!膽小鬼!」男子出現在黃明昊眼前諷刺著調侃著,也用著嫌鄙視的眼神看著無力的黃明昊笑著。

黃明昊低頭摀住耳朵崩潰大哭著,范丞丞一聽到聲響後便從門外衝進保健室內,抱住崩潰的黃明昊。

-

看你痛苦...我也不好受...別再哭了...

我絕對不能失敗!因為我不想再失去你你了...丞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頭文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