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後悔...真的...丞丞回來好不好?

-

「黃明昊殺了我吧!我願意成為那個罪人,只要你能好好的活下去,我沒關係!真的沒關係。」范丞丞撐起自己的身體後便走向黃明昊並抱住黃明昊,同時也讓刀子深深的插入了自己的身體裡。

-

如果我的犧牲能讓你活下去,那我願意。

-

「你幹什麼!你憑什麼自己擅自決定啊!憑什麼!」黃明昊大力的推開范丞丞後便惡狠狠的盯著那血流不止的腹部,范丞丞臉色蒼白的對著黃明昊微笑著,像在告訴昊昊這不是他的錯。

-

這一切都是我的錯啊...當初如果不是貪玩也不會被利用啊!我不應該殺人的...不應該讓你成為我的替死鬼。

-

「昊.....咳咳...別在誤入歧途了...我不在了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范丞丞吃痛的看著淚流滿面但嘴角上揚的黃明昊,而黃明昊冷笑著跨坐在范丞丞身上。

-

「我當然會好好照顧自己,不用你這個快死的人來擔心我!還有什麼話想說?反正你死了,我所犯的罪就像你一樣沉入大海裡,沒人知道!」黃明昊坐在范丞丞身上仰天大笑著,努力的不讓眼眶裡的淚流下來,就算再怎麼痛也要忍著,因為昊昊正被上頭的人監視著。

-

應該要死的是我這個罪人,但你卻成為我的替死鬼。

-

黃明昊看著斷氣的范丞丞,內心是多麼的糾結多麼的難受,而范丞丞是帶著微笑離開這個人世,這個笑是多麼的諷刺。

-

「我完成任務了!可以了吧!」黃明昊無力的坐在地板上看著躺在血泊當中的范丞丞,微微笑著。

-

你等我,我去陪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頭文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