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上升真人 全屬虛構故事

-

前世的我對不起你,真的對不起你。

-

今生我會用著不同的樣貌去愛你。

對不起、我愛你、原諒我,拜託...

-

「范丞丞,你這個罪人!去死吧!還是你想我殺了你?」黃明昊拿著滴著血的刀用著詭異的表情看著范丞丞笑著,那個笑是多麼的暗黑可怕。

-

罪人是我,丞丞我對不起你...是我懦弱了。

-

范丞丞沒有一絲害怕溫柔的看著眼前的黃明昊微微笑著,丞丞內心祈求著昊昊能回到以前一樣,回到他們相愛的那個時候。

-

「不說話?害怕了?還是我成全你,讓你痛快的死去!」黃明昊用著刀尖頂著范丞丞的白皙的脖子,范丞丞故意的動了動自己的身子好讓刀尖有些深度的刺向自己。

-

丞丞明顯感受到昊昊緊握的刀正在顫抖著,黃明昊無意間流下眼淚便縮回手中的刀,傻愣的站在原地看著眼神堅定不已的范丞丞。

-

拜託不要讓我動搖...只要你死了我就自由了,我就能安然無恙的活下去,我拜託你成為我的替死鬼好嗎?

-

范丞丞,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頭文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