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又霖*朱正廷

-

你曾幾何時想過我的感受?想過我一個人在巴黎那寂寞的感受!朱正廷,你這個大騙子!

我沒有不愛你只是我不知道該如何去愛你,你說你想跟我一起去的城市是巴黎...但很抱歉...我無法赴這個約。

-

我一個人在這空蕩的機場裡等著你,等著那個不來赴約你的卻又讓我充滿希望的你。

我來回徘徊著看著手機上的時間慌張的不斷打電話給你,但你手機始終關機。

最後我獨自一人拖著行李離開這有你在的國家,去了我夢寐以求的巴黎。

-

「正廷我們去巴黎生活好不好!好嗎?」董又霖抓著朱正廷的衣角左右晃著,正廷拿下眼鏡按了按太陽穴的看著滿臉興奮的董又霖,微笑著。

正廷看著自家的公司的股票正煩惱著,但又不想讓他擔心真好強顏歡笑著。

-

「好啊!你說的都好!寶寶時間不早了!去休息吧!我等等上樓陪你睡覺。」朱正廷捏了捏董又霖的雙頰後便朝他的唇輕輕啄了一下。

董又霖開心的抱了抱正廷後便上樓睡覺,也順便等著正廷上樓陪他,因為他沒有正廷是睡不安穩的。

朱正廷再次戴上眼鏡看著螢幕上顯示的百分比皺著眉頭,也打給了公司的財務討論著眼前的局勢,但也怕自家愛人睡不安穩卻快速的處理完後,上樓陪著自家愛人睡覺。

-

『總裁,剛剛公司的股票上升了!總裁晚一點進公司!總裁晚安』公司財務在正廷放下手機沒多久後便傳來這個喜訊,但朱正廷早已開心的上樓陪著自家愛人了。

-

董又霖很早起床的滑著手機看著去巴黎的機票,也做著要給正廷的早餐,幸福的笑著。

-

朱正廷裸著上半身從樓梯上走下,董又霖此時早已開心的坐在飯桌前等待朱正廷的到來。

正廷拿起手機看著財務發來的訊息也開心的笑著,便開始吃著董又霖為自己做的美味早餐。

-

「正廷!我們318號去巴黎吧!10點的飛機!你下班洗好澡再過去吧!我先過去等你」董又霖興奮的說著自己安排好的行程,頭也放在正廷的肩上開心的蹭著、撒嬌著。

朱正廷表情有些嚴肅的滑著手機看著行事曆,但為了不想讓董又霖知道便大口塞了麵包,強顏歡笑著。

-

對不起...我不能陪你去巴黎。

-

「寶貝今天10點機場見!不可以遲到喔!」董又霖開心的喊著要出門的正廷,興奮的笑著。

朱正廷表情嚴肅的看著司機「今天又霖的電話都不要接」,司機微微點頭後便繼續專心的開車。

-

董又霖一個人坐在機場大廳等著朱正廷,人潮來來回回穿梭著時間也一分一秒的過去,但還是等不到朱正廷的人。

董又霖緊張的看著手機上的時間,打了電話給正廷但卻一直是語音信箱。

-

最後董又霖是哭著上飛機的,而朱正廷則是在機場外看著董又霖悲傷的轉身離開自己的視線。

-

『對不起!我不能赴約跟你去巴黎..我沒有不愛你!只是我得思考怎麼做才能讓我們的愛情更加的美好!等我!親愛的』朱正廷發完訊息後便趕回公司處理著公司的經濟問題。

-

「我們分手吧!你太自私了!你根本沒考慮過我!」這句話成為朱正廷一輩子的痛,他也努力的證明自己讓董又霖看見,但這一切都太晚了...

-

因為那個人早已離他而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頭文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