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丞,我來陪你了。

對不起...我後悔了。

-

黃明昊舉著槍對著自己的頭部毫無猶豫的開了一槍,倒下前便伸長手握住丞丞的手笑著,直到斷氣為止。

-

你在哪?為什麼我找不到你?你是不是不想看見我?

-

「歡迎來到地獄事務所」突然有個尖銳的聲音從黃明昊後方傳來,黃明昊有些緊張的四處張望,迎來的卻是一位長得漆黑的男人。

-

「你是誰?我為什麼會來這裡?」黃明昊緊張的退了幾步後開始東張西望,男人壞笑的靠近黃明昊後便握緊黃明昊白嫩到頸部,黃明昊痛苦的皺緊眉頭拍打著男人的手。

-

唯有經歷過痛苦,才會有更好的未來。

但你卻沒資格有著更好的未來。

-

「我是地獄事務所的老闆啊!因為你已經死了,還有你有什麼願望呢?我可以幫助你喔!嘻嘻~」男人放開握緊頸部的手後便笑著看黃明昊摔下那吃痛的表情,黃明昊痛苦的起身便用著狐疑的眼神看著眼前的男人。

-

是不是你在戲弄我?對不起,我錯了,讓我見你好不好!

-

「你要怎麼幫我?你確定你能幫我?」黃明昊口氣中帶了一絲希望的看著眼前的男人,但心裡還是存在著一絲的不信任。

-

如果我能幫你,你要不要再去死個一百次啊!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頭文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