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為了你受這些折磨。

范丞丞,我真的好想你。

-

「怎麼樣!看著自己愛的人再度死在你眼前如何?還是想看更殘忍的呢?!」男子嘲笑著看著恐懼的黃明昊,黃明昊不斷的唸著范丞丞的名字,深怕下一秒范丞丞會再次死在自己眼前。

-

不要傷害范丞丞!拜託...

-

「我什麼時候可以見到丞丞?我真的好想他!」黃明昊摸著脖子上的項鍊看著黑著臉的男子,男子面無表情的輕碰黃明昊,下一秒黃明昊便消失在他眼前。

-

吵死了!到底誰會喜歡那麼吵的男人。

-

黃明昊起床便發現自己躺在昏暗的房裡,黃明昊看著不熟悉的眼前笑著,也從忙的拿起背包前往記憶中的學校。

-

「黃明昊,你馬上就會見到范丞丞了!還有我會一直在你身後盯著你!」男子無情的笑著有些慌張的黃明昊,黃明昊慌張的四處望著范丞丞的身影。

-

黃明昊看著從書店走出的丞丞笑著,眼前的人是他此生最愛的,范丞丞冷漠的盯著表情微笑卻流著淚的黃明昊。

-

「你是誰?幹嘛一直盯著我?不覺得噁心?」范丞丞高傲的看著眼前的黃明昊便大力的推開他,黃明昊中心不穩的向後倒後便吃痛的坐在地上。

-

為什麼...你變得不愛笑了...也便冷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頭文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