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正真忘掉我才是最好...不用再受盡各種折磨

黃明昊我不恨你...我只希望你能為自己認真的活一回

-

范丞丞翻閱著每一個有關黃明昊的本子但不管怎麼翻到最後都是空白的,范丞丞狠心決定犧牲自己成全黃明昊。

范丞丞來到冰牢躲在門外偷看著躺在冰床上一動也不動的黃明昊,突然黃明昊像發瘋般的大叫引來了一群如餓狼般的穿著跟丞丞一樣的黑衣男子,肆無忌憚的打著不斷狂笑的黃明昊。

-

「停手吧!你們都退下」白衣老人慈祥的看著滿身是傷的黃明昊輕輕笑著,黃明昊眼神空洞的抬頭望著但嘴角卻不斷的上揚。

老人輕擁著黃明昊沒多久便昏睡在老人懷裡,但此時的他眼裡卻不斷的流出眼淚,這時丞丞才知道原來要黃明昊真正入睡他的真實情感才會表現出來。

「別躲了過來吧!老夫讓你看看他在想什麼!」范丞丞面無表情的靠近老人和昏睡的黃明昊。

-

范丞丞閉起眼用手輕碰著黃明昊的額頭,突然一陣陣強烈且熟悉的感覺傳進自己冰冷的心房裡。

范丞丞看著黃明昊的內心卻發現了一件不為人知的秘密,黃明昊將他自己的對范丞丞深深的思念和自己的感知隱藏在內心深處。

但畫面突然被轉到黃明昊和自己告白的場面,而眼前的黃明昊卻不是自己認識的那個愛笑的昊昊,黃明昊面無表情眼神空洞的望著自己但沒多久黃明昊便拿著刀大笑的的插進自己的頸部。

-

「不要....」范丞丞被痛苦困在黃明昊的內心裡,老人看事情不對便拉著范丞丞離開冰牢。

離開冰牢的丞丞不斷流下眼淚,嘴裡也不斷唸著不要...不要..昊昊...不可以..但他卻沒能醒過來就像被困在黃明昊內心一樣。

-

黃明昊頭痛的從冰床上嚇醒,眼神也不在空洞的四處望著男子的身影。

而另一邊的丞丞在老人的解咒下順利的從黃明昊那陰暗的內心走出,但他的眼淚卻不曾停過。

范丞丞穿好大衣來到冰牢便看見坐在冰床上發呆的黃明昊,丞丞將自己的帽子拉低的靠近他。但丞丞更怕的是黃明昊會看見自己再哭。

-

「你是丞丞嗎?還是...?不對啊...丞丞怎麼可能會出現在這..我又出現幻覺了...?」黃明昊自言自語的靠近男子後便蹲下身抬頭看著那隱藏在帽子下的面孔,但不管怎麼看都只是黑的什麼也看不見。

范丞丞也跟著蹲下身牽著黃明昊的手,下一秒便將自己的大衣脫下,好讓黃明昊看清自己沒有笑容的臉。

-

唯有這樣才能犧牲我成全你的未來。

-

黃明昊崩潰大哭的緊抓著范丞丞的手不放,「真的是你...我好想你...好愛你...丞丞對不起...對不起....」范丞丞依舊面無表情的流著淚緊握著那雙冰冷且發紫的手。

黃明昊隔著鐵桿緊抱著自己深愛的范丞丞,但他知道下一秒范丞丞可能就是再度消失在自己眼前。

-

「恭喜你!可以出來了!去投胎吧!」老人出現在黃明昊眼前也把范丞丞拉回自己的身邊,黃明昊沒有反抗的開心的點著頭。

范丞丞再度穿上大衣掩蓋著自己的顏面,用著那雙黑不見底的眼睛看著黃明昊離開。

-

最後范丞丞回到事務所再次打開昊昊的本子,原本空白的那幾頁也慢慢的浮出畫面,而那些畫面都是范丞丞。

到這一刻他才知道原來黃明昊都在等著他出現,所以才甘願在這個陰冷的地方被折磨。

-

原來離開最好的方法是坦然面對,原來最好的結局是可以再見上你一面,原來你花了五十年等著機率極小的我。

-

如果我們有來生我一定會告訴你我叫范丞丞。

如果我們下輩子還能在人海茫茫中遇見彼此我會告訴你我叫黃明昊。

-

有的人花了一輩子去等一個人,

有的人花了五十年去等一個人,

那你會花多久等待那個對的人?

-

而我的答案是只要那個人是對的不斷多久我都等。

-

全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頭文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