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昊憤怒的抬頭望著男子也不管臉上的血早已沾濕了身上的制服,男子高傲的看著眼神有些空洞的黃明昊笑著,那個笑是多麼的諷刺。

-

「范丞丞你快走!不要過來」范丞丞嚇傻的看著眼前如此不協調的景象,默默的往後退。

男子一把抓住范丞丞的衣領往上拉,范丞丞痛苦的踢著腿望著倒在地上的黃明昊,默默的流下眼淚。

男子拿下帽子用著獨眼看著黃明昊詭異的歪頭笑著,手也越發用力的掐著范丞丞,直到范丞丞的雙腿不再動為止。

-

黃明昊看著自家愛人被眼前如此可怕的男人丟到一旁,不顧一切的爬向范丞丞身邊,崩潰的賞著自己巴掌。

-

「對不起...我沒能好好保護你..我該死...丞丞...

-

范丞丞像著了魔的大笑著,范丞丞的臉就像碎玻璃一樣一片一片的掉落在地上,最後整個人便消失在黃明昊眼前。

「怎麼樣?再體會一次是不是覺得還是歷歷在目呢?不管范丞丞怎麼死他都因你而死!」男子掐著黃明昊的臉大笑著,黃明昊雙眼無神的看著天空。此時此刻的他充滿了絕望。

-

丞丞...我想老天還是沒辦法原諒我這個罪人吧!

丞丞...我好想抱抱你...好想告訴你我是誰..

好想與你分享我們過去的那些美好..我真的好想...愛你..

-

「放開他!放開小賈!」黃明昊痛苦的看向離自己不遠的范丞丞,微微笑著。男子反倒掐住黃明昊的脖子詭異的大笑著無能為力的兩人。

范丞丞天不怕地不怕的走向男子便默默的牽起黃明昊的手,像在告訴他你別怕!我會保護你。

-

「嘖..沒事來搗什麼亂!」男子說完便消失在他們倆眼前,黃明昊流下眼淚後便暈了過去。

-

我到底為什麼會那麼在乎你...我們明明初次見面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頭文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