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裡的一天等於你那裡的一年,忘了我這個人渣吧!

-

范丞丞從黃明昊消失那天一切回到了原點,他不曾記得有個男孩叫小賈更不會記得那個男孩的本名叫黃明昊。

-

「出來吧!讓你看個東西」男子低沉的喚著眼神空洞的黃明昊,黃明昊沒有反應的平躺在冰床上望著漆黑且深不見底的牆。

男子不耐煩走進冰牢裡用手大力的掐住黃明昊的脖子,黃明昊沒有抵抗的笑著,就像在告訴他殺了我吧!

-

沒有他..我也沒有活著的意義。

-

男子將黃明昊拖到一個白色的空間裡,而裡面不時傳來范丞丞的笑聲和說話聲,黃明昊跪爬的方式找著范丞丞的音源,男子一個彈指顏色變轉化爲黑色傳來聲音卻是范丞丞淒厲的哀嚎。

-

「丞丞...丞丞怎麼了..?你快救救他..拜託你...」黃明昊緊抓著男子的衣袖苦苦哀求著,男子輕輕彈指後原本淒厲的哀嚎瞬間消散只留下范丞丞開心的歡笑聲。

黃明昊害怕的緊抓著男子的衣袖不斷的顫抖著身體,更害怕下一秒會傳來范丞丞哀嚎的聲響。

-

男子一把將黃明昊抓起便用著他那雙黑不見底的眼睛看著流著淚的黃明昊,輕哼著歌。

黃明昊驚訝的抬頭看著男子,像在問他怎麼會知道丞丞的自創曲,男子沒有理會的繼續哼著。

-

「你到底是誰...?怎麼會知道...?」男子沈默的望著滿臉疑問的黃明昊,輕笑著。

黃明昊趁男子不注意便把蓋住男子臉的帽子掀開,男子反應迅速的消失在黃明昊眼前,空氣中傳來陣陣男子輕藐的笑聲。

-

別知道我是誰!你會恨我的!黃明昊。我也想告訴你我是誰...的我不行!

-

黃明昊等回神過來後便看著一如既往的景色,黃明昊再次躺在那冰冷的床上無神的看著一如既往的天空。

男子總在黃明昊深深睡去後才脫下自己那身籠罩自己真面目的大衣,用著極為心疼的眼神看著眉頭緊皺的黃明昊。

-

「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頭文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