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還是不能這樣佔有你,畢竟現在的你跟我所認識的丞丞是不一樣的,那個他是多麼的愛笑多麼的重要。

-

「丞丞對不起!其實我都在騙你...對不起」黃明昊流著淚說著夢話,眉頭也時不時緊皺著。

范丞丞擔心的緊握著黃明昊的手看著橙黃的天空,最後范丞丞便把黃明昊帶回自己家。

-

你騙我什麼?為什麼要跟我對不起?

-

黃明昊一醒來卻發現范丞丞守在床邊睡著,黃明昊看著離自己那麼近的丞丞默默的流下眼淚。

范丞丞突然醒來的笑著看著滿臉淚痕的黃明昊,也主動的拿著身旁的毛巾溫柔的擦拭著黃明昊的臉。

-

「我..那個...

「小賈怎麼了?不舒服嗎?」

「其實我叫黃明昊...其實我一直都在騙你..對不起」

-

男子突然出現在兩人面前高傲的大聲笑著,黃明昊看著范丞丞再次流下眼淚,因為他知道自己破壞了那個約定。

男子一個彈指便把黃明昊從床上飛來自己手裡,緊握著那隨時會被自己扭斷的脖子。

-

「黃明昊...?怎麼那麼熟悉...你們到底是誰?」范丞丞收起笑臉冷淡的看著表情痛苦的黃明昊和大笑的男子。

男子在此彈指後便讓范丞丞回到過去眼睜睜的看著黃明昊是如何殺死自己的。

-

黃明昊沒有一絲掙扎的望著表情痛苦的范丞丞,丞丞最後則淚流滿面厭惡的看著黃明昊。

「這樣懂了吧!他就是那麼自私的人!」男子依舊大笑的看著眼神黯淡無光的范丞丞,則黃明昊則滿是愧疚的望著那個不可能的丞丞。

-

最後...還是說了..這樣對他或許來說比較公平吧!

-

男子帶著黃明昊消失在范丞丞眼前,兩人回到地獄後黃明昊就被壓制在冰牢裡。

「就說了吧!何必呢!你根本贏不了!黃明昊!」男子用著諷刺的語氣刺著被關在冰牢裡的黃明昊,大笑著。

-

我想我們沒有來世了...我想我沒有未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頭文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