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上總有存在那種千分之幾的機會和機率,而我就是那個如此幸運的鬼魂。

或許現在的我是多麼的狠心多麼的無情,但我們這些被選為使者的人都希望自己陪伴的那個人可以好好放下。

-

你是例外..這百年來的例外...你已經在這個地方待了足足50年了...

-

「你是誰?」黃明昊眼神空洞的坐在冰床上望著站在冰牢外的男子,男子沒有回應的用著深不見底的眼對望著。

黃明昊沒趣的再次轉身躺下望著被冰包覆的牆,毫無靈魂的笑著。

男子緊抓著鐵桿無聲的落著淚看著他不能再愛也不能坦白的黃明昊,此刻的他是多麼的難受內心是多麼的痛苦。

-

黃明昊日復一日的被推下深遠日復一日的看著在自己眼前慘死的范丞丞,但他始終都只是笑著。

男子痛苦的看著如此的黃明昊,內心衝動的想脫下蓋住自己的大衣,明知道不可以卻衝動不已。

-

「你到底是誰?不是說要讓我生不如死嗎?不是要讓我死一百次嗎?哈哈哈...話說我好像死不了...嗯?!」黃明昊站在冰牢裡對著守在門外的男子咆哮著,但他眼神依舊空洞的看著。

男子突然大笑著便衝進冰牢裡掐著黃明昊的脖子,黃明昊沒有反抗的任由著男子掐著,最後默默的閉上眼微笑著。

-

男子被這個舉動嚇到丟下黃明昊轉身消失在他眼前,黃明昊乾咳的瞪著那個不讓自己死的男子。

男子來到地獄事務所回想著到底是哪裡出錯了,黃明昊怎麼會在這待了那麼久卻沒有人可以讓他毫無眷戀的放下然而離開這個不斷被折磨的地方。

-

「因為他在等你!他對你的愧疚比這五十年還要多還要深!我來接手吧!」一個身穿白色衣服的老人緩慢的從辦公室裡走出來微笑的看著丞丞,丞丞立馬跪下的表示尊敬和景仰。

老人從書櫃裡拿出這五十年來黃明昊在地獄事務所的報道資料,但黃明昊的資料只有前面幾頁有紀錄後面便全是空白。

-

我好想告訴你我是你愛的丞丞,但我不行...

-

下篇完結➡️我們的愛將何去何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頭文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