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並沒有什麼另外一個范丞丞,那一切都只是男子為了欺騙黃明昊所做出來的假象。

-

「丞丞...丞丞..別走!拜託......啊!」黃明昊滿身大汗的從惡夢裡醒來,手裡卻緊抓著守在你自己身邊的男子。

男子嫌棄的甩了甩手後便消失在黃明昊眼前,黃明昊茫然的看著那突然消失的男子。

-

男子脫下大衣的喘息著,眼裡的淚卻不爭氣的一直掉停也停不了。

黃明昊再次躺回那冰冷的床上看著依舊無聊的天空,但就算再怎麼無聊卻不敢再閉上眼,深怕下一秒范丞丞又會跟剛剛一樣離開自己。

-

你到底在哪裡...讓我去陪你好不好...?我好累....

-

「欸!起來!我說過你不會好過的!快點!」黃明昊就像失了魂一樣的跟在男子身後,但他卻想著如何才能看見男子的真面目。

男子將黃明昊推進深不見底的深淵後便大笑著,而黃明昊也不斷重複著從高處重重摔下的那種疼痛感,但黃明昊從沒有發出任何聲音更別說一絲悶哼了。

-

為什麼...不叫...我拜託你叫啊!昊昊....

-

男子不耐煩的抓住黃明昊往下一個空間飛去,男子一個彈指後便出現了黃明昊與范丞丞互相告白的地點。

黃明昊還是沒有反應的盯著眼前笑的燦爛的自己,直到范丞丞的出現他才有些微的反應,但下一秒范丞丞便全身是血的躺在地上用著哀怨的眼神看著黃明昊。

-

「欸?死了..?好弱啊...再起來死一次啊!還是我也去死一次好了.......」黃明昊詭譎的笑著看向不斷流著鮮血的范丞丞,而這幕也不斷的重複著再黃明昊眼中。

黃明昊始終掛著微笑的看著一次次死亡的范丞丞,男子緊握著雙拳忍著怒氣看著始終微笑的黃明昊。

-

黃明昊突然轉頭用著詭異的笑望著身後的男子,男子下意識的後退看著如此詭異的黃明昊。

黃明昊輕抓著男子的手湊近自己的脖子後便開心的大笑著,男子一個彈指後便把黃明昊送回牢內,深怕著他會趁自己不注意將自己的大衣給扯下。

-

到底...要怎麼才能讓你再次崩潰的大叫啊...

-

昊昊...你已經浪費了好幾十年的時間了..身邊的使者也換了好幾個了...而我卻沒曾想過會在這種地方遇見你。

-

不斷的輪迴...不斷的清除記憶...不斷的被傷害著..

-

「你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頭文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