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一輩子都在你的懷裡,好想一輩子都有你。

『黃明昊』你沒資格愛上范丞丞但『黃小賈』有這個資格

去愛范丞丞。

-

黃明昊緊抓著范丞丞的手臂發抖著,范丞丞皺緊眉頭的輕拍著黃明昊的背,心裡卻有著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這個擁抱我渴望了多久,這個你我又盼了多久。我多希望時間都停在這一秒,被你擁抱的這一秒。

黃明昊貪婪的依偎在范丞丞懷裡假裝抽蓄著,只因為他想在這盼望已久的懷裡躺一會。

-

「沒事了吧!小賈」范丞丞輕輕推開黃明昊擔憂的看著臉上還有淚痕的他,黃明昊努力撐起笑容的搖著頭後便下床轉身離開,范丞丞伸手抓了黃明昊的手後便主動靠近的抱著黃明昊。

-

「你到底是誰?為什麼你如此熟悉?」

-

黃明昊慌張的推開范丞丞後便快速的逃離保健室,范丞丞一臉狐疑的看向這如此緊張的背影,嘴裡默念著你是誰?

「你給我出來!出來啊!不是要讓我生不如死嗎?啊!!」黃明昊對著空氣大聲咆哮著,眼裡卻不爭氣的流下眼淚。因為他害怕自己會再次失去范丞丞、失去這得來不易的機會。

-

丞丞...我也想告訴你我是誰...但我不行...對不起

-

「怎麼?我們昊昊怎麼生氣了呢?嗯?!想死了嗎?」男子輕佻的看著如此慌張的黃明昊壞笑著。

男子用手輕劃了黃明昊的臉後便開始滲血,而那些血越流越多、傷口也越來越大。黃明昊痛苦的摀住傷口瞪著笑的燦爛的男子。

-

黃明昊跪在地上不斷的哀求著,男子冷眼的看著便指向躲在牆後的范丞丞「你看看那是誰!啊哈哈哈!」黃明昊痛苦的看著氣喘吁吁的范丞丞出現在自己眼前,害怕的瞪大雙眼看著。

-

為什麼...為什麼...你會出現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頭文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