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丁澤仁 

-

我們在一起三年但又因為爭執而分開兩年,如今我們繞了一大圈在身邊的還是那個當初愛我的你。

-

這兩年來我常常想著如果你回來告訴我你想復合,我應該要回答些什麼...但老實說我從沒忘記過你,因為還愛著。

某次我們在街上偶遇,好久沒見的你變瘦了。我才發現原來你一直是單身,我沒有勇氣問你是否在等我...直到你先開口。

-

「澤仁回來我身邊好嗎?我好想你」范丞丞主動抱住丁澤仁,丁澤仁面對這突如其來的告白害羞的輕推開范丞丞,尷尬的笑著。

范丞丞再次緊抓著丁澤仁的手,用著極為真摯的眼神看著他。

-

我也好想你..真的...我也好想回到你身邊。

-

「我......」范丞丞不等丁澤仁說完話便吻了上去而這個吻似乎再告訴丁澤仁,我有多想念你、有多想你回到我身邊。

丁澤仁無力反抗的接受著范丞丞的吻,而這個吻也越吻越深直到丁澤仁輕槌著丞丞的背,丞丞在依依不捨的離開他思念許久的唇。

-

「這幾年我們都成熟了許多,如今的我只想穩穩的過下去。丞丞你懂嗎?」丁澤仁哽咽的看著緊握自己雙手的范丞丞,不爭氣的落下眼淚。

范丞丞溫柔的將澤仁攬進自己懷裡,深深的抱著。

-

澤仁..讓我來陪你走到未來的十年、二十年或是更久吧!

我不會在因為一點小事而任性的說分手了。

-

范丞丞輕輕推開澤仁後便用手將澤仁臉上的淚抹去,「別哭了!我不會在跟以前一樣了,相信我好嗎?我懂你!也因為我很愛你啊!我們結婚吧!澤仁」范丞丞開心的笑著,也再次將澤仁抱進自己懷裡,久久都沒分開。

-

丁澤仁滿臉幸福的牽著范丞丞的手,也用著極為寵溺的眼神看著眼前如此深愛自己的男人。

我們好多年沒能這樣牽著手走在大街上了,如今的我們又互相牽緊彼此的手,我會好好珍惜的。

-

范丞丞帶著澤仁去戶政事務所,「我們等一下走出這個大門後你就是我范丞丞的媳婦了!」澤仁害羞的低著頭看著自己手上的戒指,這一刻對他來說是如此的真實。

-

再一次,我愛你。

再一次,我會牽緊你的手不再放開了。

再一次,我們會幸福的走到很久很久以後。

-

丁澤仁是我范丞丞的老婆,我愛你。

范丞丞是我丁澤仁的老公,我也愛你。

-

我們最終繞了一大圈,還是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頭文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