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異*陳立農

-

我在西元1999年的夏天遇見了我這輩子最不想錯過的人,那個人就是王子異。

如今37歲的我們還是跟以往一樣那麼的幼稚、那麼的喜愛對方,我只能說有你真好。

-

1999的我們是如此的瘋狂,只因為身邊的那個人是你。

2018的我們多了幾分的成熟,唯一沒變的是愛你的心。

-

西元1999的夏天,一個風度翩翩的男孩走進我的生活裡正確的來說他走進了我的心裡。

我是陳立農而我今天要來說我的故事,嗯...我的青春愛情故事。

-

陳立農帶著耳機看著手裡的武俠小說開心的偷笑著,根本沒注意講台上的班導正惡狠狠的瞪著他,突然陳立農被粉筆擊中,「我們班今天有位轉學生!讓我們歡迎他」陳立農吃痛的摸著自己被擊中的臉頰,哀怨的看著從門外走進的轉學生。

-

「大家好!我是Boogie 王子異」陳立農捧著肚大笑著心想這自我介紹也太可愛了吧!王子異介紹完自己後便慢慢的走向立農旁坐下,也給立農一個禮貌性的微笑。

陳立農扶著下巴看著如此長得精緻的男孩,開心的偷笑著,王子異有些害羞的點點頭後便看著從背包拿出的武俠小說。

-

原來我們的興趣是一樣的,還真是個有趣的人啊!

-

陳立農略感尷尬的低頭繼續看著自己的武俠小說,不時也偷瞄著坐在自己隔壁的王子異。

「子異,我帶你參觀校園吧!」陳立農主動的勾著子異開心的往校園裡走著,王子異興奮的跟著立農四處逛著。

-

兩人經過一番的相處後,直到這天陳立農主動約了王子異來到天台上,「我!喜歡你!王子異!我想帶著你去看星星和月亮!還有無數的風景!請你答應我!拜託...」王子異大笑著看著眼前滿臉通紅的陳立農,主動吻了上去。

-

我用這個吻來告訴你,我答應你,我愛你。

-

2018的我們一如既往的幼稚,但我們唯一沒變的是愛彼此的那顆心。

「陳立農,你當時的告白真的很土欸...哈哈哈」王子異一邊做著早餐一邊調侃著躺在沙發上的陳立農。

陳立農慢慢的走向王子異後便環抱著,在子異耳邊落下一吻後說句「子異,我愛你」而這句我愛你,簡單且意義深重。

-

我們相伴了19年,大大小小的爭吵我們都攜手走過,只因為我愛你。

-

謝謝你,我愛你,王子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頭文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